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选聘优秀大学生兼任爱山街道社区书记(主任)助理

发布时间:2020-11-16 08:51:24    发布来源:学工办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为高校青年大学生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以青春力量促进街道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爱山街道党工委、共青团湖州市爱山街道委员会,开展选聘优秀大学生兼任爱山街道社区书记(主任)助理活动。


通过前期宣传动员,学院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初选,并于10月30日组织现场面试,研究确定人选,经街道团委审核,报街道党工委和吴兴区团委审定。11月11日,爱山街道党工委对竞聘上岗的11位同学进行了任前动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分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协助社区负责人开展工作,并配合上级团组织及社区两委开展相应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6200207.jpg 微信图片_20201116203141.png


11月14日,优秀在校大学生兼任爱山街道社区书记助理聘任仪式在利民社区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代表、兼任狮子巷社区书记助理张昀昊同学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会珍惜这次实践的机会,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寒暑假时间,协助社区负责人策划、实施共青团等活动,多问多看多学。叶书记对11位新任大学生社区书记助理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真正发扬优秀团员青年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精神,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01116203837.png  微信图片_20201116203831.png 


     本次活动创新型地开展了校地合作,不仅为社区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破解基层团组织的“四缺”问题,更为高校大学生搭建了实践平台,有效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