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8 09:27:56    发布来源:教学办

  “阅读使人充实,演说使人机敏,写作使人严谨,培根充满智慧的话语是对外研社Uchallenge 系列赛事的最好诠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 “Uchallenge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的三大赛事之一,赛制科学,奖品丰厚,旨在通过比赛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挑战、益于挑战的特点,碰撞年轻思维、交流时代新知。

为继续深化英语阅读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展示和提高大学生英语阅读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将举行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湖州师范学院专业组初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二、 比赛程序:

 1. 专业组校内初赛:

1) 组织方式:英语专业各年级全体在校学生学习通扫码,实名(班级学号+姓名)加入 “英语阅读竞赛”班参加专业组网络初赛选拔。

2) 比赛时间: 6月14号晚6:30-8:30

(温馨提示:请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务必提前熟悉泛雅网络平台操作,以保证顺利完成初赛考试。建议使用电脑端考试,中途不允许退出,否则系统将自动收卷。)

 image.png

3) 评分方式:系统阅卷

4) 初赛成绩:为了更好地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大一大二年级的阅读初赛成绩将纳入英语阅读课程平时成绩考核。计分规则如下:

a) 学院排名前10%的学生平时成绩10分;

b) 学院排名前20%的学生平时成绩加8分;

c) 学院排名前30%的学生平时成绩加6分;

d) 学院排名前40%的学生平时成绩加4分;

e) 学院排名后50%的学生平时成绩加2分;

f) 无故不参加竞赛的同学平时成绩扣10分。

2. 专业组校内复赛:

1) 组织方式:校内初赛入围前50%的英语专业学生通过英语阅读课程网络教学平台进行校内复赛

2) 比赛时间:20209月13

3) 评分方式:系统阅卷 

    3. 外研社官网初赛

    1) 入围校内复赛前50%的学生参加外研社官网发布的线上初赛,赛题仅为客观题,即 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三个模块,时长为110  分钟。

    2) 时间:2020926

    3) 评分方式:机器评阅

   4) 大赛复赛奖项设置:

大赛复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4. 专业组校内决赛:

  1) 组织方式:入围外研社初赛前10%英语专业学生通过英语阅读课程网络教学平台进行校内决赛。

  2) 时间:20201011日

  3) 评分方式:系统阅卷(客观题)+人工阅卷(主观题)

  4) 奖项设置:湖州师范学院英语阅读专业组竞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湖州师范学院颁发的获奖证书。

5. 省级复赛:学院根据省复赛组委会确定我校晋级复赛的专业组选手名额,综合大赛复赛成绩排名和校内决赛排名最终确定参加省赛的人选。大赛指定复赛日期为 2020年10月24日、10月31日、11月7日,时间均为13:00-15:30

6. 大赛决赛:

参赛资格:各省(市、自治区)复赛特等奖获奖选手(限3人)

比赛地点:北京

比赛时间:2020年12月16日 9:00-11:30

 注:

1) 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关键时间点:

1)2020年6-10月:初赛

2)2020年10月24日-11月7日:复赛

3)2020年12月16日:决赛

* 如遇特殊情况,组委会将临时调整比赛安排并及时公布,请以组委会最终公布为准。

2) 选拔赛各项事宜最终解释权归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小组所有。

3)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外研社Unipus

 

咨询电话:

姚丽华老师:1381920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