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恰同学少年,了解毛泽东的青少年时期”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1-24 08:54:04    发布来源:学工办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们对于党的历史的了解,增强团员对革命先辈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水平,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期团校于11月20日在4-217报告厅举行了以“恰同学少年,了解毛泽东的青少年时期”为主题的团课学习。


3ecee7db9e612f320b555d5e2cf305b.jpg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童童老师为所有在场团员深入细致地讲述了毛泽东同志艰苦的童年和奋斗的青年时期,使得同学们对于毛泽东同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不仅感慨革命先辈求学的坚韧与不易,还学习到了伟人独特而难得的高贵品质。最后张老师还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相关影视片段,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都听得十分专注。通过这节团课,团员们深深地被毛泽东同志的求学精神和坚韧意志折服,也明白了为何毛泽东同志能够带领中国革命取得最终胜利。


            be857162813c9be2c485c37ad3ed626.jpg       24ed8101fb7fb8cc44cf05d43145c1f.jpg


      在主讲老师生动的语言中,第二讲团课圆满结束。从一个人青少年时期的事件、言语、行为便可窥见他未来的成就,这也让我们在场的团员青年们更坚定了完善自我的决心,立志在青少年时期便严于律己,以求未来为祖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