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莓”好时光,欢乐共享 --我院开展三八节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02:50:17    发布来源:综合办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疫情的阴霾已逐渐消散,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3月24日,外国语学院女教工们一路欢歌笑语到达了湖州妙西玲珑湾生态园,开展了以“莓”好时光,欢乐共享为主题的户外踏青采摘活动。 

走.jpg  桥.jpg

玲珑湾生态园占地800余亩,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以台湾热带水果、花卉种植、农场体验为主题,鳞次栉比的种植大棚,一年四季盛产凤梨释迦、莲雾、芒果、火龙果、杨桃等台湾热带水果,老师们一路边走边看,零距离感受亚太田园风光,体验清新怡人的自然生态风情。

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步入采摘基地,满园的草莓娇艳欲滴,水果香气扑鼻而来,老师们兴奋不已,手拿果篮体验亲手采摘的农作乐趣;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温暖的种植大棚里满溢着欢声笑语。

摘.jpg 饭.jpg

  采摘完毕,老师们品尝了地道的台湾风味美食和园区自产的零添加鲜榨果汁,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体验初春的气息,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跳1.jpg

    

   草莓采摘活动使女教工们深入田园,不仅在劳动中体验收获的快乐,还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组织开展,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学院领导和工会对女教工权益的重视。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及领导们给予的关心,将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