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学生喜获浙皖赣大学生日语朗诵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7 01:22:56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我院学生喜获浙皖赣大学生日语朗诵比赛三等奖


我院日语系20180523班李青霞同学,在66日刚刚结束的第二届浙皖赣大学生日语朗诵比赛中,表现优秀,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该赛事由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浙皖赣分会和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杭州慧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其前身为2018年第一届浙江省大学生日语朗诵比赛,2019年扩大到浙皖赣地区,2020年因疫情停办。

此次比赛以“青春激昂,梦想飞扬”为主题,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校初赛于519日举办,即湖州师范学院第一届日语朗读比赛。



决赛共有来自浙皖赣36所高校的36位选手参加,以提交参赛视频、线上直播评比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李青霞同学最终获得三等奖。



通过组织学生参加该赛事,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得到了与兄弟院校交流切磋的机会,这将对我校今后的日语教学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

202167


第二届浙皖赣日语朗诵大赛比赛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