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外文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0 06:00:42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69日晚,我院于8-111举办“My voice,Your enjoyment”主题配音大赛。共有13组、48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李丽老师、乔忻如老师、高红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辅导员胡耀华出席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自备一份外文影视剧消声片段,并进行现场配音。经过精心的准备后,选手们组织台词并加入自己的创意创新,给予大家全新视听享受。其中不乏幽默搞笑的动漫配音、煽情的影视片段,选手们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配音模仿惟妙惟肖。她们抑扬顿挫的语调,时而激昂高亢,时而深情低沉,赢得观众阵阵掌。比赛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评委老师们根据各组选手的语音语调,团队合作,艺术效果和思维创新等方面进行打分,同时用英、日、德三种语言给出了精彩的点评。



       最后,梁思祺、李佳璇、刘佳敏、高依、杨蕊凭借配音作品《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获得一等奖;俞欣悦、朱珊珊等三组选手以《灰姑娘》、《神偷奶爸2》、《日常》获得二等奖;张倩 、高雯倩等五组选手以《飞屋环游记》等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配音大赛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们专业知识学习兴趣,培养了学生们的合作意识,在丰富课外生活的同时,全方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