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初心不改,扬帆逐梦——我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05:43:31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为营造良好温馨毕业氛围,欢送2021届毕业生,我院毕业生晚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精彩上演。院党委书记韩祥临,副院长李冰,党委副书记邹鑫,特邀嘉宾叶莉老师与沈卫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温馨而热烈。开场舞《热爱105℃的你》用青春活力拉开晚会序幕;吉他弹唱舒缓动听;改编歌曲《二环东路的日子》将毕业生的思绪拉回四年的校园生活。歌舞秀、诗朗诵、情景剧,丰富的节目形式传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也诉说了毕业生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师生互动节目《送别》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毕业班班主任的临别赠言是老师对学生的殷殷嘱托,鼓舞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今日莘莘学子,明朝国家栋梁,2021届毕业生已扬帆启航。在追梦的道路上,外国语学院青年学子将永远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把小我融入大我,为社会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