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始业教育(7)我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8 12:21:07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了更好的引导2021级新生正确认识入党问题,了解更多党的基本知识,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1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7-203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韩祥临老师以《重温总书记讲话,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为1952021级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韩书记带领全体新生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他结合诸多名人事例,勉励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生陈同学表示经过入党启蒙教育以后,对党有了个更深的认识,会继续加强学习党史和党的理论知识,希望尽快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外国语各新生班还召开了入党启蒙教育班会,通过班会加强新生理想信念教育,端正新生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