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03:49:57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校部署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21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邹鑫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的精神。她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各毕业班班主任针对本班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和交流,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凃露老师分享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随后,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冰就有关毕业生毕业注意事项、实习返校、教资考试等事项进行了布置。学院就业辅导员祁琼解读了就业的相关政策。最后,学院院长初良龙和党委书记韩祥临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初院长要求学院老师关心、关爱学生;聚焦问题,加强研判;面向需求,深化改革;内紧外松,松紧有度。韩书记提出,在严峻就业形势下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加大感情投入,加强家校联系,抓好重点群体。


据悉,外国语学院还将通过召开各级会议、学院领导结对班级、学生座谈等措施稳扎稳打,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