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赴杭州、济南两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6 01:55:12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全面做好2021年度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6月25日-26日,由我院副院长张永平、副院长李冰、英语系副主任姚丽华、英语系徐梦灵、俄语系张鑫一行人组成招生宣传工作组,赴杭州、济南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走访了源清中学、建德新安江中学、萧山区第五高级中学、萧山区第十一高级中学、严州中学五所高中。在咨询会活动现场,整个宣传路线发放招生宣传材料近百余份,前来展位索取资料和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通过与家长和考生的交流,我们了解到,考生和家长已经通过网络等途径对我们学校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是今年的录取分数预估问题,工作组老师们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 赴建德新安江中学招生宣传



▲ 赴严州中学招生宣传



▲ 赴源清中学招生宣传



▲ 赴萧山区第五中学招生宣传



▲ 赴萧山区第十一中学招生宣传



▲ 赴山东高考咨询会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各中学师生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不仅有效的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更好的为我校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提升了我校在各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