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子暑期母校回返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06 07:59:46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使广大学生学以致用,感恩回报母校,学院组织刘尧尧等一行学生开展大学生暑假回访母校宣讲活动。

▲ 出发前合照

刘尧尧等一行同学各自回返母校进行宣传,分别回返了平阳中学、苍南中学、浙江省平湖中学、岱山中学、思南中学五所中学。通过组织优秀学子走访高中母校,向学弟学妹和教师发放我校的招生宣传材料、播放我校招生宣传视频,面向高三学生介绍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园生活、奖助学金、毕业生就业去向等信息,吸引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 刘尧尧回返仓山中学宣讲

▲ 王霞回返思南中学宣讲 

此次暑期回访母校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表达了各自对母校的眷念感激,同时宣扬了湖州师范学院对学弟学妹的欢迎,为吸引更多优秀生源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