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11:00:46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323日下午,我院在4幢2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任伟海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祥临主持。

会上,韩祥临从人才培养、党的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一年来的工作,对照检查,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党建品牌建设进程缓慢、课程思政建设成效不突出、党员活动日有待进一步规范等问题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其他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岗位职责逐一做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随后,韩祥临汇报了过去一年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任伟海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委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领导班子自我剖析全面深刻,班子成员坦率真诚、团结务实、干劲十足。与此同时,任伟海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发展意识,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聚焦发展,把推动发展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在强化问题整改上走在前列作表率,抓紧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三是要以“四个责任”落实为保障,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



韩祥临代表班子向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代表班子进行表态:班子全体成员将一如既往发扬团结合作、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积极思考如何更好地做好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硕士点申报等工作,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学院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