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关于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2022年湖州师范学院选拔赛(公外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04:11:08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2年湖州师范学院“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竞赛(公外组)由湖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主办,由外国语学院组委会负责制定竞赛章程和赛题、组织竞赛以及进行选手培训和选拔工作。

现将2022年湖州师范学院“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竞赛(公外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初赛:我校在校非英语专业各年级学生均可参赛,要求英语过六级或四级总分在500分以上或高考英语优秀者。

复赛:初赛排名约前50%学生进入复赛。复赛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决赛:特等奖选手代表学校参加10月在浙江举行的省决赛。

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518日24

符合参赛资格的我校学生请务必进入钉钉群并在线填写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报名表,后续事宜在钉钉群里发布。

 

评委人数根据参赛选手人数而定,不少于3人,由外国语学院大外部专业教师组成。比赛前召开评委会,讨论评分标准并贯彻执行,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合理性。

参考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写作大赛决赛评分标准(下图),从语言表达、思想内容、组织结构等方面综合评定。


 

 

初赛

组织方式:由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组织报名学生进行线上限时写作。

比赛时间:521日,9:30—10:30

比赛题目:比赛为一篇议论文,线上比赛时即可看到题目。

比赛形式:iwrite平台线上限时比赛。(请提前注册外研社iwrite系统,地址:http://iwrite.unipus.cn

评分方式:系统阅卷+人工阅卷。

复赛

组织方式:由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组织部分专业学生进行线上限时写作。

参赛资格:初赛成绩排名约前2/3的选手参加复赛(人数视初赛具体报名人数决定)。

比赛时间:528日,9:30—11:30

比赛题目:比赛为一篇议论文和一篇说明文,学生线上比赛时即可看到题目。

比赛形式:iwrite线上限时比赛。

评分方式:系统阅卷+人工阅卷。 

决赛

组织方式:由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分学生进行线上限时写作。

参赛资格:通过复赛选手

比赛时间:9月份(根据省通知而定)

比赛题目:比赛为一篇议论文和一篇说明文,比赛现场网上公布题目。

比赛方式:现场线上写作。请在919日之前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注册账号为手机号。

评分方式:系统阅卷+人工阅卷。

、奖项设置

湖州师范学院英语写作竞赛(公外组)设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

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获奖人数视具体情况而变化)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

 

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如有疑问可联系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王晓春老师(66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