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关于举行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公外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9 11:03:08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 “Uchallenge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的三大赛事之一,赛制科学,奖品丰厚,旨在通过比赛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挑战、益于挑战的特点,碰撞年轻思维、交流时代新知。

为继续深化英语阅读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展示和提高大学生英语阅读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我院将举行2022年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的湖州师范学院公外组选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二、报名方式

1. 参赛对象:非英语专业全体学生

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1024时

3. 报名方式:报名的同学请务必加入“2022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公外组”初赛选拔群(钉钉群),并填写《报名信息表》,后续通知将在钉钉群统一发布。

 

 

 

三、竞赛程序

1.  校内选拔赛

1)  报名条件: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者四级500分以上本校学生

2)组织方式:统一笔试

3)  比赛时间:5月18日下午2:00-4:00

4)  比赛地点:钉钉群另行通知

5)  优秀学生暑假在线培训:历年真题,模拟训练

 

2.  外研社初赛

1)   优秀学生将参加外研社官网发布的线上初赛,题型仅为客观题,包括 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三个模块,时长为110 分钟。

2)   时间:等待官网通知

3)   评分方式:机器评阅

4)   大赛初赛奖项设置:外研社初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和由湖州师范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

  

3.  外研社省级复赛:

学院根据省复赛组委会确定我校晋级复赛的公外组选手名额,综合学生专业素质评估和外研社官网初赛排名最终确定参加省赛的人选。复赛日期等待官网通知。

 

4.  外研社全国决赛:

参赛资格为各省(市、自治区)复赛特等奖获奖选手(限3人),比赛地点为北京。决赛时间等待官网通知

 

四、联系方式

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

官方微信公众号:外研社Unipus

咨询电话:吴老师 1375723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