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分党校第二十六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23 09:02:40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5月21日,我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结业典礼顺利举行。全体学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各学习小组围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的主题,分享党史书籍,讲好党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广大学员的爱党爱国之志和奋进奋发之力,使在场的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党校一班毛佳儿和周雨茜、党校二班孙贝和贾苹苹、党校三班张怡佳和赵聪作为学员代表回顾了党校学习的丰富内容,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在党校课程中,学员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学习了党的政策和基础理论通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志愿实践活动,亲身体会为他人服务的成就感,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代代相传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坚定了一心一意跟随中国共产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坚定不移地履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随后,结业典礼现场还颁发了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学员证书。



至此,本期分党校圆满结束。接下来,我院将继续通过丰富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加强对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使入党积极分子将理论践行于实践,用行动诠释坚定的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