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我院举办心理活动月之阳光定向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08:55:27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528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心理活动月阳光定向跑活动,数十位来自各年级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比赛队员陆续到场签到,在详细了解完比赛路线,简单热身后,便元气满满地开始了这场阳光定向跑活动。本次活动以恩泽杯为起点,途经图书馆、体育馆、胡瑗广场等建筑,共设置了四个打卡点心理部还贴心地设置补给点,为参与的同学提供保障服务。大约半小时左右,所有参赛同学坚持完成环校成了定向跑,体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稍作休息后,活动现场举行简单的颁奖仪式,获奖同学拿到了瑜伽垫、跳绳等运动奖品,以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开启健康阳光生活。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在定向跑中,他们身心都得到了双重放松,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治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