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外语节】湖州师范学院第二届俄语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8 10:02:24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22528日在12-501教室举办了湖州师范学院第二届俄语风采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了吕红周老师、莉达老师、伊莉娜老师、王幸鑫老师、闻思敏老师和张鑫老师作为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大放异彩,他们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丰富的动作语言以及娴熟的口语技巧令为评委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除了优美动听的口语发音,选手们还展示了丰富多样的才艺,赢得掌声阵阵,获得评委老师们的极高赞誉。

 

  比赛结束后,主持人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所有评委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吕红周老师、莉达老师和伊莉娜老师还分别上台对这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们认为,俄语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特长的舞台,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现都诠释了我院学生的自信与风采。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俄语活动,探索俄语学科教学特色,不断提高学生俄语素养,让每一位同学跟随俄语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