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分工会开展女教工插花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10:56:55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6月8日举办了“熏陶艺术,品味生活”插花艺术活动。

  


活动中花艺老师向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介绍各种插花技巧,包括花材的选择、色彩的搭配、插花的步骤和技巧、鲜花的养护,并亲自向大家进行了演示。随后广大女教职工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沉浸在自己的艺术创作中。经过精心构思,巧妙设计,一簇簇鲜花转眼就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目不暇接的视觉上的享受。

                    


生活就是艺术,艺术属于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在让广大女教职工在学会插花技巧的同时也熏陶艺术,品味生活,提升了广大女教工的文化艺术素养,让广大女教工不但学会教书,更学会生活,从而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群体的凝聚力,也让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情绪投入到今后的教书、科研、育人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