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学在外院 | 何铖铖:爱插画的日语小王子

发布时间:2022-05-18 02:23:40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在外院拥抱多彩世界


初来湖师,初来外院,进入心仪的大学,一切都令人新奇和激动。湖州是新城市,有着与金华不同的风景;师院是新学校,却延续着高中以来我对高等学府的憧憬与向往。


温情外院



时光如梭,一转眼在湖州学习已有多半年的时光。外院早读那和谐的氛围,外院教师那专注的表达,深深地影响了我,让我从陌生中走出,画中的各位,虽只有一面之缘,但在我的笔下,你们的形象在我心中永恒。


多彩世界



因儿时的种种,我见识过世界上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美丽风景。有日本美丽整洁的街景,有意大利渡口水系与房屋交织的市景,有古时贤士所向往的桃花运,有幽林,有静湖,有古树,有长汀。正因世界如此美好,我的眼中才满是光彩。


经典动漫



日本动漫在其本土已经随处可见,甚至已经渐渐融入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中,这可以是泡沫经济破碎人们渴望逃离现实的产物,也可以是人们奋发向上的美好精神寄托。


尽管时间短暂但我已走进外国语学院,在这里感受到很多温暖,感受到诸多的感动,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理解走进她,感受她的美丽与内涵



自我介绍∶

姓名∶何铖铖

班级∶2021052305

专业∶日语

座右铭∶成功者になるためではなく、価値のある者になるために努力せ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