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外国语学院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17 05:53:22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916日,外国语学院与浙江拓真洁具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外语语学院院长初良龙、俄语系主任吕红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浙江拓真洁具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他表示将充分利用企业积累的资源、项目服务经验,深入进行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探索和实践,为实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提供坚实的后盾和支持。

初良龙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生培养,他强调,通过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将推动外语理论教学和实践锻炼相融合,推进借力借智与服务发展相贯通,实现互动互助、双赢共赢。希望双方要多沟通、常合作、谋共赢,加强深度合作,建立健全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携手培养高素质俄语专业人才,把实习基地打造成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高质量平台。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继续以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新时代外语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