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09:27:02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心理水平,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使心理部学生干部和心理委员通过活动掌握团辅的技能。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心理团辅活动,学院邀请了教师教育学院三位“应用心理专业”志愿者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要求每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轮流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和专业,增进了相互的了解。相同爱好的同学按照规则成为一组,自我介绍和分组很快让气氛活跃起来。接下来进行了两个团辅活动,“谁的鼓最会颠”以及“送球回家”,同学们小组写作,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为了完成任务齐心协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团辅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体验感很好”、“是一次难忘且快乐的活动”。通过此次团辅活动,学生干部们收获了友谊、默契、参与感和成就感,放松了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