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追踪安吉余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3 04:12:51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11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怀着愉快的心情,赴浙江省安吉县余村,开展了“追踪安吉余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安吉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过的地方,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们实地察看了绿色生态的村镇建设,近距离了解余村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指引下,从靠山吃山到养山富山、走生态绿色之路的发展历程,切实感受“两山”理念在余村的生动实践。


除了参观学习,党员们还在余村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时的满腔热情和崇高追求以及作为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党员们表示,在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中,生态文明是一种重要生产力,余村的实践就是证明。本次参观学习,让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披荆斩棘、意气风发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