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韩祥临向全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2 04:14:08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11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韩祥临向全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受到了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韩祥临书记的宣讲包含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方面的内容,尤其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谈论了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发挥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用生动的举例和互动式交流,让师生进一步明确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以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重要性。


老师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对高校师生工作和学习的巨大激励,时代呼唤着我们,我们定要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坚持“四个自信”、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的发展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