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退休教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2 04:44:59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2月22下午外国语学院为近期退休的教工举办了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英语系历届主任、教师代表出席。

      仪式以茶话会的形式进行,轻柔的音乐营造了温馨欢乐的气氛,大家喝茶聊天,愉快谈论在外院工作生涯中难忘的时刻。韩祥临书记表达对荣休教职工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希望他们在荣休后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的发展,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退休教工代表孙庆文老师发言,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工的关怀,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并用一句“若有战,召必回”深情表达了对学院工作的支持。随后,杨新宇老师代表在岗教工发言,深情回忆起英语系最初建立时的情景,感慨时光飞逝,祝愿几位退休教师在人生下半场同样精彩,并欢迎他们用心灵的“鼠标”经常点击外国语学院的“主页”。


      最后,学院为荣休教职工们献上鲜花和礼物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一张张珍藏的画面,留下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