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许慧霞校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3 06:50:21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223日下午,校长许慧霞来外国语学院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亲切座谈党委、校长办主任劳士健陪同调研

许校长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所做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许校长首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班子成员务实的工作作风、前瞻性思考和忧患意识,并感谢学院领导班子的努力付出。她指出,外国语学院发展方向上碰到的难题,在全国高校外语类院校中具有一定普遍性,应保持战略定力、通过校、院两级的共同努力,逐步攻克。

许校长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积极走出去、把人才引进来;二、多向兄弟院校取经,坚持抱团作战,在科研方面寻找突破口;三、继续做强专业建设,逐步建立硕士点;四、动用治理智慧,通过合理的激励分配调整,激发工作活力,推动内部人才成长。

最后,许校长鼓励外国语学院鼓足信心,积极进取,推动各项工作迈开新步伐、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