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榜样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0:03:59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了让大一学生更加深入地感知大学生活与学习特点,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树立信心,了解自我发展与成才的方向。226日晚,我院于大一班级举办了榜样经验分享会。此次榜样分享会邀请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乔欢同学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伊始,乔欢同学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英语学习的四个观点和自己的刻苦学习态度。她琳琅满目的奖状无一不证实着她学习方法的成功,并鼓励着同学们积极地克服学习道路上的困难。她接下来又毫不吝啬地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学习资源,其中不乏一些专四专八的学习资料,她同时殷切地劝勉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备考专四,为未来更流畅地学习铺好道路。乔欢以她四年如一日的勤奋学习经历,告诉同学们,纵然天资不那么超群,依然可以用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甚至是赶超那些天才。

   大一的同学们需要从现在开始学着弄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需要勇敢地探索和实践,每一次小机会、小尝试、小展示,看似不起眼,却是经验之塔上的坚实堆砌。无处不学习,无处不实践。谁都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一秒惊艳于世,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