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09:55:05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服务毕业生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223日,外国语学院4-217举办浙江拓真洁具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俄语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浙江拓真洁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明聪和蔡金鹏向在场同学介绍了企业情况、发展历程价值观念等,他们表示公司目前致力于开拓海外市场,强调公司对于培养中国学生出国就业的诚意与信心。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当下的语言环境来提升自己,自我增值,在具备一定的能力之后可以独立带领团队,并表示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培养合伙人而非寻找打工人。最后负责人还介绍了公司的薪资待遇、员工的福利,现场同学们围绕工作地点选择、工作环境、工作条件等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招聘宣讲会是外语学院对接专业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就业实习渠道的工作举措,接下来,学院将提供更丰富的就业信息,邀请更多用人单位到校进行招聘宣讲,为2023届毕业生搭建更多就业渠道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