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2023“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04 10:21:22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扎实做好2023年湖州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进一步激发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选拔优秀参赛项目,33外国语学院2023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4217正式举行本次决赛到场的专家评审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初良龙教授、英语系主任廖晓丹老师、日语系主任马可英老师和俄语系主任张鑫老师此次答辩模拟校赛程序比赛分“PPT汇报现场答辩两个环节。



   十二个参赛项目答辩人针对项目的背景、发展方案,市场比对以及竞争优势等方面向评委和观众做出了详细介绍。现场答辩中,评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从各个方面引发了参赛选手们对项目的进一步思考。

   百花齐放的背后是参赛同学们的努力与智慧,才能的挥洒终会迎来肯定。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各组团队各有千秋,学院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以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