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举办分党校第二十七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7 09:40:54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修养与综合素质重温党的百余年奋斗历程,学习贯彻新时代思想。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于4月26日顺利开。院党委书记叶莉,党委副书记邹鑫,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祁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康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前,全体老师与学员起立奏唱国歌。学生支部书记祁琼老师对本期党校校务委员、学员情况进行了总的介绍,强调党校学习要重视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培养,注重培养理论和实践结合的学习方法


紧接着,学生党务管理中心主任余彬同学对党校考核制度进行了全面介绍,提醒学员们一定要对党校的基本情况和考核要求有充分的了解。学员代表刘韵湘同学和班主任代表郑玉洁同学上台发言,指出理想信念对于青年人的重要性,表达了青年对于时代负责的觉悟以及党校全体学员们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拳拳之心。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邹鑫老师致辞着重强调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外院青年;敢于突破自我做坚定意志的新时代外院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做勤奋圆梦的新时代外院青年。


在全场目光注视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叶莉老师带领预备党员在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下,预备党员们毅然承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宣誓仪式肃然庄重本期党校学员也被深深触动。



《国际歌》激昂的乐曲中,本次党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本期党校将开展内容丰富的课程教学和实践活动,教育全体学员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赴使命,以行动践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