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顺利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3-11-10 01:56:36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培养,我院于十月上旬发布《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外国语学院初赛的通知》,经广泛动员、4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学院评审,最终决出:


本科组成长赛道特等奖4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


本科组就业赛道特等奖5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


同时选拔出,院特等奖获得者刘昕悦、汤斌冰、华帅杰、陈茜参加“成长赛道”校级复赛;熊昊、余彬、毛佳儿、俞浩、陈璐丹参加“就业赛道”校级复赛。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校级复赛材料进行网上评审,确定入围校级决赛人选。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培养和就业能力提升工作。此次大赛的举办,推动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开展,引导学生进行职业探索,树立科学的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为深化学院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奠定了一定基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