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第二十五期团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16 01:01:49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引领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方向,强化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学生干部队伍活力与凝聚力,湖州师范学院团校外国语学院分校第二十五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1月15日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邹鑫、团委书记王康、团委副书记陈悠然出席本次仪式,团校全体学员



本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学员齐唱了国歌与共青团团歌。

接着,王康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本期团校培训班的开班情况,强调了学员守则和考勤制度,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本期团校对新时代团员青年应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更加深刻的领悟,更好地树立服务、团结、凝聚广大同学的工作理念。

随后,团校学员代表朱鑫艺发言,她倡导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遵守团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学习,在团校学习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邹鑫向同学们寄予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殷切期望,并倡导同学们作为青年应积极进取、敢想敢做,担当起时代复兴的大任。

外国语学院已开办了二十四期团校培训班,培训成果显著,学员各方面能力有明显的提高。第二十五期团校的顺利开班,引导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外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