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退休教工迎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08:38:24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1228日上午,我院举办退休教工迎新年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叶莉、院长初良龙、学院负责退休教师工作人员和部分退休教工参加。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迎新年茶话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视察工作的影像资料。叶莉代表学院向各位退休教工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现状,对大家奉献青春年华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休教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也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到会的退休教工纷纷为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期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早日晋升湖州师范大学。

茶话会后退休教工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随后赴校史馆重温建校历史,看到许多自己在校工作期间的印记,回忆起许多美好的往事。


大家漫步校园,在德清湖畔怡人的景色前驻足拍照,感叹学校发展之快,校园之美。

退休教工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学校的了解,增进了感情,希望以后常有机会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同见证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