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开展浙江拓真洁具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09:33:35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313,浙江拓真洁具有限公司走进外国语学院4-217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活动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宁强、院党委副书记邹鑫以及俄语专业相关负责人,与会学生涵盖了英语和俄语两个专业的70余名学子,大家齐聚一堂,气氛积极热烈。

 


宣讲会伊始,朱明聪先生向在场师生讲述了公司与外国语学院结缘的四个重要时间点,这些时刻不仅见证了公司与学院之间的紧密联系,也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他介绍了两位已在浙江拓真洁具有限公司就业的俄语专业学姐的近况,她们在公司的成长和发展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紧接着,朱明聪先生详细介绍了浙江拓真洁具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洁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产品远销海外市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在谈到岗位需求和人才培养方向时,朱明聪先生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急需一批具有外语技能优秀人才加入团队。他强调了公司对于人才的重视和培养,希望能够通过宣讲会,让更多学生了解公司的用人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宣讲会的最后,朱明聪先生公布了交流群二维码,以便进一步加深与学院师生的联系,为双方的合作搭建更加便捷的沟通平台。

 

本次宣讲会旨在搭建校企沟通桥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并为在校生提供深入了解行业动态和企业需求的机会。不仅是对过往合作成果的一次总结和展示,更是对未来深化校企联动,共育时代所需外语人才的一次崭新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