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许慧霞校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9 04:46:03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3月19日下午,校长许慧霞在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沈国丰,发展规划处处长、党校办副主任周晓虹等陪同下来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初良龙、党委书记叶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初良龙重点汇报了学院2024年师资引进、学科建设、硕士点培育、公共外语教学及外语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并代表学院表态,将认真对照学校下达的各项发展指标,积极作为,为学院“创大拼‘博’”贡献外院力量。叶莉对2024年学院党建思政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许慧霞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教学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就专业建设、学位点培育、专项经费使用、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并鼓励学院班子继续保持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的精气神,不断激发学院发展活力,带领全院上下创造更优业绩、谱写更美篇章。



会后,许慧霞校长与初良龙院长签订了2024年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