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1:35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320于4-312党员之家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旨在全面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为毕业班提供有效的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初良龙、院党委书记叶莉、副院长张永平、李冰、宁强以及院党委副书记邹鑫。此外,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也悉数到场。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邹鑫主持,她首先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在当前就业形势下,学院要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随后,各位班主任逐一介绍了各自班级的学生就业情况。他们详细分析了班级学生的就业意向、就业准备以及当前就业市场的形势,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措施。同时,他们也分享了班级在就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其他班级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接下来,院党委书记叶莉强调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她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就业工作的投入力度,加强与企业、行业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平台。同时,她也希望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能够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和帮助。

会议最后,院长初良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各位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并肯定了大家在目前就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他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协作配合。他要求大家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成功举办,为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一定能够顺利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