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及省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2 10:37:53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32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及省市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叶莉介绍了全国两会基本情况、热点词、两会采访等内容,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并将全省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重点内容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进行了传达宣讲。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通落实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是激发“一融双高”建设活力,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强化思政文化引领,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抓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学习强国”平台的运用。三是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完善清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做好清廉系部等清廉单元建设。四是全面凝聚“家”文化合力,建设和谐幸福外院。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实干争先、踔厉奋发,瞄准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关键点,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融双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