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08:04:07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高质量完成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各项任务,320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叶莉主持,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和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重点结合学院实际对2024年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持续强化“学习强国”学习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进行强调对《湖州师范学院党支部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并落实到支部工作各层面;二要严格贯彻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推动形成一支部一品牌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三是多举措推动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落实,深入实施党支部建设“强基提质创优”行动,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