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02级日语专业校友重返母校共叙同窗情谊

发布时间:2024-03-25 10:58:25    发布来源:外国语学院

3月24日,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2002级日语专业的校友们。他们重返校园,共聚一堂,回忆大学时光,共叙同窗情谊。

外国语学院宋琦老师为校友们精心策划了久别重逢后的第一堂课——“自我介绍”。校友们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近况与经历,宋老师认真聆听,与校友们共同回忆那段难忘的时光。



随后,院领导、日语系教师与校友们在学院校友小家展开座谈,校友们不时回忆起大学时期的趣事,笑声和感慨交织在一起。他们还在外国语学院留下了集体合影,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校友们纷纷表示,重返母校让他们感到非常激动和感慨。他们感谢母校的培养,让他们在校园里度过了美好的青春时光。同时,他们也分享了在外国语学院的学习经历和成长体验,认为这里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和实践机会。



此次重聚活动不仅让校友们重温了青春记忆,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对母校的热爱和支持。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希望更多优秀的学子能够加入外国语学院的大家庭。这次活动也为外国语学院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